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及精算 > 保险教学课件 > 正文

汽车保险相关法律法规分析(92页)ppt.rar

汽车保险与理赔

本章主要讲述与汽车保险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

要求学生熟悉《保险法》对保险合同与保险监管的规定;熟悉《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条例》对交强险赔偿与垫付的规定;熟悉《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对车辆登记、通行规定等的要求;熟悉《侵权责任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人身损害赔偿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规定。了解《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拖拉机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机动车登记规定》、《机动车维修管理规定》、《机动车强制报废标准规定》、《人体损伤致残程度分级》等内容的规定。

【学习目标】

汽车保险相关法律法规分析

1.法律条文的准确理解。

2.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对汽车保险理赔的影响。

【重点难点】

汽车保险相关法律法规分析

【课程思政】

1. 遵守法律法规,依照法律办事,树立守法意识。(做守法守规的人)

2. 遵守保险合同,合法业务运营,熟知交强条例。(做熟悉保险法律法规的人)

3. 按章道路交通,熟悉事故处理,做好车辆管理。(做熟悉车辆管理法律法规的人)

4. 掌握人伤标准,定好伤残等级,计算人伤赔偿。(做熟悉人身损害赔偿法律法规的人)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2-04-12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76KB
  • 下载次数:6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