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两核实务 > 责任保险 > 正文

安责险问题答疑(8页).doc

1、如以铁路局为投保单位,如何界定保费?有一类、二类、三类、四类单位,如何界定保费?

答:若以路局为投保单位,根据局内单位主营业务,判断单位风险级别,确定保费。

2、如果以铁路局为单位投保,人数远远超过2万人,责任限额是否可以再单独协商?

答:若路局有需要,责任限额可以另行协商。但目前设定的责任限额,一般可以涵盖以路局为单位投保可能出现的年度赔付额度。

3、如果以铁路局为单位集中投保,发票是否可以申请分开开具。

答:如果以路局为单位投保,但由各站段承担费用,也可以根据投保人需要,分开开具多张发票。但需中介机构在核心系统中录入所有付款单位的开票信息。

4、条款是否可增加附加险?例如疾病死亡给付?非上班时间发生的意外伤害?等等。

答:对于安责险无法覆盖的情况,建议用团意险进行补充。目前团意险除主险外,附加险有意外医疗、住院津贴、疾病身故、猝死、中暑、食物中毒等等,可以较全面的保障职工工作、生活中可能面临的意外情况。

5、如果因工作地点地面湿滑导致人员摔伤,算不算安责险理赔的范畴。

答:工作期间发安全事故,属于安责险保障范围内,因而属于安责险理赔范畴。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1-12-21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69KB
  • 下载次数:1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70
  • 收藏次数:1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