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两核实务 > 车险 > 正文

《道路交通事故受伤人员治疗终结时间》(2021修订版)(72页).doc

道路交通事故受伤人员治疗终结时间

1 范 围

本标准规定了道路交通事故受伤人员临床治愈、临床稳定、治疗终结的时间。

本标准适用于道路交通事故受伤人员治疗终结时间的鉴定,也可适用于道路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调解。

2 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对于本文件的应用是必不可少的。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注日期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GB 18667 道路交通事故受伤人员伤残评定

GA/T 521人身损害受伤人员误工损失日评定准则

3 术语和定义

下列术语和定义适用于本文件。

3.1 临床治愈  clinical cure

道路交通事故直接导致的损伤或损伤引发的并发症经过治疗,症状和体征消失。

3.2 临床稳定  clinical stable condition

道路交通事故直接导致的损伤或损伤引发的并发症经过治疗,症状和体征基本稳定。

3.3 治疗终结  end of treatment 

道路交通事故直接导致的损伤或损伤引发的并发症经过治疗,达到临床治愈或临床稳定。

3.4 治疗终结时间  treatment time

道路交通事故直接导致的损伤或损伤引发的并发症治疗终结所需要的时间。

4 一般规定

4.1道路交通事故受伤人员治疗终结时间应按照实际治疗终结时间认定。治疗终结时间难以认定或有争议的,可按照本标准认定。

4.2遇有本标准以外的损伤时,应根据损伤所需的实际治疗终结时间,或比照本标准相类似损伤所需的治疗终结时间确定治疗终结时间。

4.3对于多处损伤或不同器官损伤,以损伤部位对应最长的治疗终结时间为治疗终结时间。

5  临床治愈、临床稳定和治疗终结时间

5.1 头皮损伤

5.1.1头皮擦伤

5.1.1.1 临床治愈 

头皮肿胀消退,创面愈合,组织缺损基本修复。

5.1.1.2 治疗终结时间

2周。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1-03-23
  • 资料性质:免费资料
  • 文件大小:129KB
  • 下载次数:47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0
  • 收藏次数:2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