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培训 > 意健险 > 正文

建筑工程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业务宣导(21页).ppt

目录

条款简介发展方向

承保管理

农建险

条款简介

建筑工程团体意外伤害保险条款

周岁:以法定身份证明文件中记载的出生日期为基础计算的实足年龄。

被保险人必须是在建筑工程施工现场从事管理和作业、并与施工企业建立劳动关系的人员。在理赔中我们要求出险的被保险人必须提供劳动合同就是根据这一点。

出险时对人员的要求是:在建筑施工现场,保险标的包括从事管理的人员;现场作业的人员。

条款解读

被保险人:年龄在16 周岁至65 周岁、身体健康、能正常工作或正常劳动的、在建筑工程施工现场从事管理和作业、并与施工企业建立劳动关系的人员可作为本保险合同的被保险人。

建筑工程团体意外伤害保险条款

身故保险责任: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并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 日内因该意外伤害身故的。

残疾保险责任: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 日内因该意外伤害造成残疾的。

被保险人在因工外出期间或前往建筑工地往返途中遭受意外伤害的,本公司根据上述规定承担给付身故保险金或残疾保险金的责任。解读

保险责任: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从事建筑施工及与建筑施工相关的工作,或在施工现场工作过程中遭受意外伤害,并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残疾的,保险人依照下列约定给付保险金,且给付各项保险金之和不超过该被保险人的保险金额。

附加建工突发急性病团体定期寿险条款

突发急性病:指在保险合同生效之前未曾接受诊断和治疗的,在保险合同保险期间内突然发生的、不及时救治将危及生命的急性疾病,但以下疾病或原因所导致的疾病,不在本定义的范围之内:被保险人患精神病或精神分裂、先天性疾病(包括先天性畸形)、遗传性疾病、性传播疾病;任何获取移植器官或者捐献器官的行为;化学污染。

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突发急性病,并自发病之日起7日内因该疾病或该疾病并发症身故。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1-03-22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657KB
  • 下载次数:9
  • 文件格式:PPT
  • 所需圈币:15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