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两核实务 > 水险 > 正文

定期租船合同(10页).doc

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_日

船东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___传真:____________电传:_____________邮政编码:______________)与租船人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___传真:____________电传:_____________邮政编码:______________)双方同意按照下列条款履行本合同:

注:双方可以根据合议适当删减以下条款,如有需要,也可在本合同最后并入附加条款。

第一条 承运船舶的规范

船名:____________________;船旗国:____________________;建造时间:_______________;船级:__________;登记港:______________;登记号:                    ;载重量:______________公吨(包括货物和燃料以及不超过__________公吨的淡水和物料);  夏季海水干舷:___________米;散装舱容:_________立方米;包装舱容:_________立方米;船舶吨位:__________总吨/总登记吨;在良好天气条件下,风力达到包括最大风力蒲福风级______级,船舶满载航速大约为:________节,此时耗油量大约为:_________公吨_____     (燃油)。

第二条 租期

上述船东同意出租、上述租船人同意租用上述船舶,从交船时起算,租期为         ,并在下述航行区域内使用船舶。

第三条 交船

船舶在_____________________(地点)交付租船人并使其处于租船人的控制之下。在船舶交付当时,船东应当为接收货物作好下列准备:货舱打扫干净,船体紧密、坚实、牢固并在各个方面适于普通货物的运输。船舶应装备有压载水舱,同时具有启动所有装货设备的足够的动力。

船东应在           天之前向租船人递交预计交付船舶的日期通知。

第四条 交/还船检验

在交/还船之前,除非另有约定,双方当事人应自负费用指定各自的验船师,分别在船舶到达第一个装货港/最后一个卸货港之前,联合进行交/还船检验以便确定船上留存的燃油量和船舶状况。每次检验后都应共同出具一份联合检验报告并由双方检验师签字。如果双方检验师不能达成合议,则各自有权出具一份独立检验报告,陈述有关事项。

如果一方未能参加检验并且未能在联合检验报告上签字,则该方仍然应当受制于另一方在报告中所记录的数据。

交船检验时间由租船人承担,还船检验时间由船东承担。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1-03-19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92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5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