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培训 > 风控培训 > 正文

损失估算-案例研究(三)(3页).pdf

风险简述:

下图为加勒比海地区的一家温泉度假山庄:

构造:

-地理位置:东临大西洋,西接加勒比海的小岛(GrosIslet)的最北端,距离其南边的Castries市7公里的飞行距离。

-建造年代:2000年6月,君悦摄政酒店,后在2002年2月-6月由SANDALS进行装修,后由Sandals接手经营六个月。

-占地面积:17英亩(约90,000平方米)

-主要建筑(80%包括中央设施、一个主游泳池和3幢2-3层的联排住宿楼,即1、3和5号楼)+沿着一个游泳池边相互独立的三幢住宿楼(即第2、3和6号楼)。

-大部分是基岩土。

-住宿楼:该楼的屋顶由金属瓦楞夹芯板材和矿物棉建成,或者由独立金属瓦楞板、木桁架以及钢筋混凝土吊顶建成。因此屋顶可以视作独立于该建筑的单独部分。连成一片的整体住宿建筑群系钢筋混凝土结构,且大部分设施建筑(地板和承重墙)都具有良好的抗震和抗热带风暴的能力。

-中央设施:绝大部分为钢筋混凝土结构建筑。舞厅的屋顶由金属瓦楞夹芯板材、矿物棉以及钢筋混凝土柱建成。露天部分在强热带风暴来临时可以起到分散压力的作用。

-内部分区:石膏板和石造墙

-设备房和洗衣房:屋顶由独立的金属瓦楞板建成,支持部分则是钢筋混凝土或水泥空心砖结构。据报告,还另外安装了加固条以应对热带风暴的侵袭。

-拥塞状况:住宿楼中拥塞现象较轻,主厨中相对较重

-易燃物的连续性:轻

#40m保护措施:

-自动喷淋保护:完全喷淋保护,根据NFPA(LH,OH1,OH2),使用68°C/93°C垂饰玻璃球状喷水器。由于出现几处渗漏,在查看当时并未启动。开启阀门也处于关闭状态。

-消防水供给:一台离心电机喷淋机泵(功率未知),数个消防栓和水管(UG管路主要4-6英寸直径的规格),水管与60,000美国加仑容量的水泥水槽(40,000美国加仑用于消防,20,000美国加仑用于灌溉)的下吸水口相连。这种配置并不符合NFPA的要求。泵室已经被掩埋在地面一半的区域,没有抽水泵。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1-05-05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44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35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