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制度 > 行政管理制度 > 正文

某寿险公司电子邮件管理规定(6页).doc

编制说明

信息化工作委员会把信息化工作纳入公司全面发展框架进行统筹考虑,并结合公司发展的战略目标,督促信息技术部门建立有效的信息化治理机制,明确信息化工作决策权归属,实现信息资源的合理利用,确保信息化工作与业务发展目标一致;加强信息系统风险管理,确保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贯彻《保险公司信息化工作管理指引(试行)》的精神,特制定本策略。

《XX人寿电子邮件管理规定》规范公司的电子邮件的使用与管理,加强系统的安全防护能力。

 

电子邮件管理规定

第一条 公司邮件系统由信息技术部统一规划和管理,总公司鼓励和提倡各部门、各分公司及员工采用电子邮件进行内外交流。

第二条 公司根据工作需要为每位员工开通电子邮箱服务,提供2GB邮箱空间,提供 POP3/SMTP协议的邮件收发服务。用户可使用 Web界面及Outlook客户端软件收发邮件。

第三条 如需开通其它具有特殊用途的邮箱,须经主管部门领导签字同意,经信息技术部同意后开通。

第四条 个人邮件帐户的命名规则:帐户名以员工姓名的全拼、姓名间加点为缺省设置,如有重名,以调整后的为准,调整标准是以英文名命名。

第五条 用户邮箱开通后,将得到一个帐号和初始密码。用户应对帐号和密码安全负全部责任。同时,每个用户都要对其信箱内的所有邮件、程序负全责。用户须经常改变邮箱密码以防邮箱被他人盗用。用户若发现任何非法使用其用户帐号或存在安全漏洞情况,应立即报告信息技术部。

第六条 用户取得公司邮箱帐户后,自行承担传输内容的法律责任。

第七条 所有以部门名义发送的电子邮件均应从部门负责人的邮箱发出,部门负责人在外出不能收发邮件的情况下可以授权,被授权人在得到授权发送电子邮件时必须在邮件的开始注明以下内容:“经XXX授权,现以部门名义发送如下电子邮件:”。

第八条 公司各部门、各分公司及员工以电子邮件对外进行工作联系时,必须使用公司提供的、以公司域名为后缀的邮件系统。在公司员工名片及公司其它对外宣传资料上都统一标注以公司域名为后缀的邮件地址,不得标注其它的邮箱。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1-03-16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72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