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制度 > 行政管理制度 > 正文

某寿险公司网络安全管理办法(9页).doc

目录

编制说明 3

第一章 总则 4

第二章 IP网络安全要求 4

第三章 附则 7

第一节 文挡信息 7

第二节 其他信息 7


编制说明

信息化工作委员会把信息化工作纳入公司全面发展框架进行统筹考虑,并结合公司发展的战略目标,督促信息技术部门建立有效的信息化治理机制,明确信息化工作决策权归属,实现信息资源的合理利用,确保信息化工作与业务发展目标一致;加强信息系统风险管理,确保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贯彻《保险公司信息化工作管理指引(试行)》的精神,特制定本策略。

《XX信息安全IP网络安全管理办法》是建立公司的IP网络安全管理策略,以保护作为信息传输基础的网络基础设施的安全,保障网络服务的可用性和信息传输的机密性。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策略目标:为了加强公司信息安全保障能力,建立健全公司的安全管理体系,提高整体的网络与信息安全水平,保证网络通信畅通和业务系统的正常运营,提高网络服务质量,在公司安全体系框架下,本策略加强公司日常运行维护的安全管理工作,作为公司级策略,起到指导及规范各系统管理员的日常安全运行维护工作的安全管理工作。

第二条 适用范围:本策略由公司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组制订,适用于公司各部门使用的IP网络中涉及网络设备、网络设计、运行、边界保护、监控和审计方面的安全规定。本策略所述的网络设备包括IP网络设备和使用在网络环境中的安全设备,如路由器、交换机、防火墙、入侵检测系统及网络监控设备。

第三条 使用人员及角色职责:本策略适用于公司安全管理员,部门安全管理员、安全技术人员及系统管理员。

第四条 策略相关性:本策略涉及公司涉及网络的安全技术规范、及安全检查及监控等管理办法,同时遵照公司相关专业技术文档。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1-05-12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83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