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培训 > 意健险 > 正文

核保案例探讨(86页)ppt.rar

目录

逆选择风险核保案例

甲状腺结节的核保案例

乳腺结节案例讨论

血尿的核保思路

乙型肝炎案例核保讨论

蚕豆病案例讨论

逆选择风险核保案例

案例摘要

被保险人为59岁男性,职业为医生,投保人为其子女,受益人法定。

20XX年11投保我司重疾产品。投保告知无异常,被保险人年龄达标触发体检,体检项目为普通体检、静止心电图、尿检。

体重指数:体重(KG)÷身高(M)÷身高(M)

核保思路

1.什么是眼底动脉硬化,多发于哪些疾病?

2.肥胖是哪些疾病的危险因素?与上诉疾病是否关联

3.是否存在逆选择风险?逆选择风险解读

眼底动脉硬化是眼底动脉的一种非炎性病变,可使动脉管壁增厚、变硬、失去弹性、官腔狭窄。眼底视网膜的动脉是人体全身唯一可以看到的血管,能够直观的观察到眼底的血管,这也体现了全身的血管情况。一般眼底动脉指的就是视网膜动脉。眼底动脉硬化的发生分两种不同情况,一种是单纯的老年性生理性动脉硬化,既无高血压、糖尿病等全身疾患,也无眼部其他异常情况,仅在眼底检查时发现视网膜动脉普遍稍变细。这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加,动脉管壁的弹力层和肌层会逐渐失去弹性,导致全身动脉系统发生退行性硬化。50 岁以上的人群中常见;另一种是在全身性疾病的基础上出现的眼底动脉硬化,例如动脉粥样硬化、高血压、糖尿病等患者,除有相应的全身症状外,往往合并眼底视网膜动脉变细、变直,呈铜丝或银丝样改变,与静脉交叉处可见硬化的动脉压迫静脉;重者则发生视网膜血管的痉挛、狭窄甚至阻塞、出血,并可出现视网膜的渗出、水肿等改变。眼底病变程度的轻重及发展的急缓,与全身病变的程度和进展有关。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0-10-28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6.74MB
  • 下载次数:3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65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