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宣传手册 > 正文

重大疾病保险应知应会手册读本(17页).pdf

序 章

重疾险不是保险公司发明的,而是医生发明的,所有的保险行业从业者一定要知道并且会讲南非医生发明重疾险的故事。

《我为什么要设计重大疾病保险》

“我们需要重疾险,不是因为我们会离去,而是因为想好好活。

有很多得了重病的人,他们虽然活着,可在财务上已经死了!”——重疾创始人Dr.Barnard

我来自南非,我是一名心脏外科医生,我从事医生这个职业已经超过50年了;后来,我从1983年起开始从事重大疾病保险业务,到现在也已经有22年了。谈谈我当初设计重大疾病保险的初衷吧:

我的一个病人,她是一位34岁的女士,这位女士有自己的事业,离过婚,还带着两个孩子。我们在她的肺部发现了癌细胞。通过手术,我们切除了癌细胞肿块,接下来两年,这位女士回去依旧工作,在此期间,她的癌细胞向另一片肺叶转移。两年后,她再一次来到我的诊所,从她的眼神中,我再一次感受到了死亡的讯息。她呼吸急迫,脸色苍白毫无血色,眼神中布满了对死亡的恐惧。她还在工作,她需要为孩子们留下积蓄,为他们赚足汽油费,房租还有教育基金。两个月后,她去世了。她生前购买的人寿保险获得了赔偿。为什么?为了照顾她的孩子们,为了给他们更多的保障。我们失去了她,她本可以在确诊后和孩子们分享更多的时间,可是她却需要挣更多的钱。

还有一位我治疗过的心脏病的男士,他在七年内发病五到六次,我们给他换了心脏,这之后他活了多久呢? 23年。之前,这位病人每次来医院,我都听不到他有什么抱怨。可是后来,每次他来医院,都会听见他念叨一件事,就是钱。他患了心脏病,没有办法恢复工作,而他的消费却在增加,因为他需要轮椅,家里也需要安装辅助设施,还需要服药。他因此失去了自己的房子、工作,以至于骄傲和尊严。这些使我陷入了沉思,我还能举出上百个这样的例子,他们确诊之后

获得了治疗,活了下来,可是他们在财务上却“死”了。

这就是我们越来越需要面对的难题。这件事深深的触动了我,作为医生我可以救治病人,甚至可以延迟和挽救病患的命,可我却不能解决病患因为缺钱而放弃治疗。因此,我当时就产生了设计一种保险产品,它能够解决病人在被确诊重大疾病的时候能够获得一笔保险金来作为治病的费用,而不是到身故以后才获得赔偿,那样对于病人治病无济于事。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0-07-17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766KB
  • 下载次数:6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80
  • 收藏次数:3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