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港台同业 > 条款费率 > 正文

安达人寿优越变额年金保险条款(14页).pdf

第一条 保险契约的构成

本保险单条款、附著之要保书、批註及其他约定书,均為本保险契约(以下简称本契约)的构成部分。

本契约的解释,应探求契约当事人的真意,不得拘泥於所用的文字;如有疑义时,以作有利於被保险人的解释為原则。

第二条 名词定义

本契约所用名词定义如下:

一、保险费:係指本契约所载明之定期缴付或弹性缴付保险费,该保险费係依据要保人於投保当时自订於年金累积期间预计缴交之保险费订定,用以提供被保险人年金给付及投资需求。上开缴交保险费金额须符合投保时本公司网站所公告之规定。

二、单笔追加保险费:係指於年金累积期间内,由要保人申请并经本公司同意,為增加其保单帐户价值,另弹性缴交之保险费。上开缴交单笔追加保险费金额须符合投保时本公司网站所公告之规定,且累积已缴保险费及单笔追加保险费总额扣除累积之部分提领金额后不得超过本契约报主管机关最高金额限制。

三、年金金额:係指依本契约约定之条件及期间,本公司一次或分期给付之金额。分期给付年金金额的方式共分為年给付、半年给付、季给付及月给付四种,经要保人於要保书选择后,载於保险单面页。

四、年金给付开始日:係指本契约所载明,依本契约约定本公司开始负有给付年金义务之日期,如有变更,以变更后之日期為準。

五、年金累积期间:係指本契约生效日至年金给付开始日前一日之期间。本期间不得小於十年。

六、保证期间:係指依本契约约定,於年金给付开始日后,不论被保险人生存与否,本公司保证给付年金之期间。本期间為十年。

七、未支领之年金餘额:係指被保险人於本契约年金保证期间内尚未领取之年金金额。

八、预定利率:係指本公司於年金给付开始日用以计算分期给付年金金额之利率,於年金给付开始日起维持不变,该利率不得超过中央银行最近一月公布之十年期中央政府公债次级市场殖利率,且不得為负数。

九、年金生命表:係指本公司於年金给付开始日用以计算分期给付年金金额之生命表。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0-01-13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255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