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港台同业 > 保险单证 > 正文

美商安达产物内地人士在港投购人身、寿险保单(2页).pdf

保单号码: 準受保人: 保单申请人/保单持有人: (如非準受保人)

安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人身/寿险產品名称:

阁下应细阅本声明书及保险產品文件(包括推销刊物、產品资料概要及销售/利益/退保说明文件(如适用))。若阁下不明白或不同意以下声明的任何一段、或此声明内容与中介人的讲述有异,请勿签署确认或投购本保单。

此乃香港保险监管机构要求保险公司对内地人士*在港投购人身/寿险保单所需披露之重要资料。阁下签署前必须细阅。中介人亦有责任向阁下详细解释内容。

(1) 销售过程: 本保单的整个销售过程必须在香港境内进行,且所有投保文件亦必须在香港境内签署。任何在内地进行有关本保单的销售行為,不受香港法规监管。如阁下日后发现有关本保单销售的陈述或文件具误导性,又或有关中介人曾向阁下作出不正确或误导性的陈述或保证,以诱使阁下购买本保单,而有关销售行為并非在香港进行(例如在内地举办的香港產品说明会或以即时通讯或社交媒体应用程式向内地人士推广香港保险產品等行為),香港的监管机构未必能就相关投诉作出调查,而此等行為亦可能违反内地法规。阁下必须备存相关文件,包括香港入境纪录及销售时所获取的资料,以保障阁下的利益。此外,请确保投保申请书上填报的通讯地址、电子邮件地址(如有)及联繫电话能直接联络阁下,否则阁下可能不会收到保险公司所发出与本保单有关的文件。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9-12-06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264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