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港台同业 > 条款费率 > 正文

安达产物海外旅行平安保险条款(16页).pdf

【保险契约的构成】

第一条

本保险单条款、附著之要保书、批註及其他约定书,均為本保险契约(以下简称本契约)的构成部分。

本契约的解释,应探求契约当事人的真意,不得拘泥於所用的文字;如有疑义时,以作有利於被保险人的解释為原则。

【名词定义】

第二条

本契约所称「海外」係指中华民国管辖权(包括臺湾、澎湖、金门、马祖)以外地区。

本契约所称「海外停留保障期间」係指自被保险人经警政署查验证照离境起,至警政署查验证照入境止之期间;每次「海外停留保障期间」最高天数以本保险单所记载天数為限。

本契约所称「伤害」係指被保险人於本契约有效期间内,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因而蒙受之伤害。

本契约所称「医疗院所」係指依照当地法令核准开业,并以直接诊治病人為目的之公、私立及财团法人医疗机构。但不包括专供休养、戒毒、戒酒、护理、养老等非以直接诊治病人為目的之医疗机构。

本契约所称「医师」係指领有医师证书、合法执业者。

本契约所称「住院」係指被保险人因突发疾病或伤害,经医师诊断,必须即时在海外入住医院诊疗时,经正式办理住院手续并确实在医院接受诊疗者。

本契约所称「突发疾病」係指被保险人在每次出国前九十天以内未曾接受治疗、诊疗或用药,且需即时在医疗院所诊疗始能避免损害身体健康之疾病;若该疾病已完全治疗痊癒而在海外停留保障期间再度发生者,亦视為突发疾病。

本契约所称「意外伤害事故」係指非由疾病引起之外来突发事故。

本契约所称「门诊医疗费用」係指被保险人在海外医疗院所发生之门诊医疗费用包括急诊费、掛号费、医师诊查费、药品费、检查费、医疗器材使用费。

本契约所称「住院医疗费用」係指被保险人在海外医疗院所发生之住院医疗费用包括医师费、病房费、手术费、药品费、检查费、材料费、膳食费、医疗器材使用费、护理费(特别护士及看护除外)。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9-11-27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98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