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港台同业 > 条款费率 > 正文

南山人寿超健康A型终身防癌健康保险附约条款(11页).pdf

第一条 保险附约的构成

本南山人寿超健康A型终身防癌健康保险附约(以下简称本附约)依主保险契约(以下简称主契约)要保人之申请,经本公司同意附加於主契约订定之。

本附约条款、附著之要保书、批註及其他约定书,均為本附约的构成部分。

本附约的解释,应探求附约当事人的真意,不得拘泥於所用的文字;如有疑义时,以作有利於被保险人的解释為原则。

第二条 名词定义

本附约各项名词定义如下:

一、保险金额:

係指本附约保险单首页所载之本附约保额,倘尔后该保额有所变更,则以变更后并批註於本保险单之金额為保险金额。

二、所缴保险费总和:

係指保单年度数乘以保险金额乘以最近一次缴交之保险费所适用本附约年缴保险费费率所计得之金额。

三、保单年度数:

係指自本附约生效日起至被保险人首次罹患癌症(重度)或首次罹患癌症(初期)或癌症(轻度)时,分别所经过之週年数,未满一週年者,以一週年计。但最多以保险单首页所载之本附约缴费年限為限。

四、最近一次缴交之保险费:

係指要保人於被保险人首次罹患癌症(重度)或首次罹患癌症(初期)或癌症(轻度)前最近一次缴交之保险费。

五、缴费期间:

係指保险单首页所载本附约之缴费年限。

六、疾病:

係指被保险人自本附约生效日起持续有效第三十一日开始起所发生之疾病;如要保人於本附约有效期间内申请增加保险金额并经本公司同意承保,就增加之保险金额部分,以要保人交付该部分保险费之当日起第三十一日开始被保险人所发生者為限。但如被保险人投保时之保险年龄為零岁者,且经卫生福利部国民健康署依据优生保健措施减免或补助费用办法公告认定之新生儿先天性代谢異常疾病筛检结果显示異常而发现新生儿先天性代谢異常疾病,不受三十日等待期间之限制。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9-09-23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81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