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两核实务 > 责任保险 > 正文

责任保险索赔操作程序(7页).pdf

在,我们将致力于和您及您的保险经纪人或代理人开展紧密工作,以求快速、有效地处理递交给我们的赔案。以下索赔流程仅是概括而言的,供大家参考,但由于每个赔案都有其特殊性,故具体的索赔流程将根据实际赔案所对应的保单,及每起赔案的特点而有所不同。因此在损失发生后请立即与您的保险经纪人或代理人,或的理赔人员联系。

以下流程可以在您面对责任保险索赔时提供指导帮助。但请注意保单中规定的关于提出索赔或可能索赔的时间限制,如没有及时通知,则保单责任将不成立。并请注意,下列内容不可视作为本公司提供的法律意见。如果您对任何应该或不应该采取的步骤有疑问,请咨询您的法律或专业保险顾问。

A. Notification通知

When You Receive A Claim From A Third Party, Please

当您接到第三方提出的索赔时,请

(i) do not discuss or admit liability. 

You may however, deny liability. 

If you settle, enter into any compromise or 

admit liability without consent, 

it can result in the denial of the claim;

不要讨论或承认责任,或者您可以否认责任。

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您作出赔偿,或妥协,或承诺责任的行为将导致该赔案遭到拒赔。

(ii) contact your broker, Agent or a Claims 

Representative by email at IMMEDIATELY 

providing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

立即将损失通知您的保险经纪人或代理人,或的理赔人员(报案电子邮件地址为),并提供下列信息:

在您已经接到索赔,但还没有进入法律诉讼的情况下:

1) Company name and policy no.

公司名称和保单号

2) Address of loss

损失发生的地址

3) Date and time of loss

损失发生的日期和时间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9-07-13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289KB
  • 下载次数:3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1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