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港台同业 > 条款费率 > 正文

南山人寿新终身医疗保险条款(33页).pdf

第一条 保险契约的构成
本保险单条款、附著之要保书、批註及其他约定书,均為本保险契约(以下简称本契约)的构成部分。
本契约的解释,应探求契约当事人的真意,不得拘泥於所用的文字;如有疑义时,以作有利於被保险人的解释為原则。
第二条 名词定义
本契约各项名词定义如下︰
一、「单位日额」,係指保险单首页所载之本契约投保金额,倘尔后该金额有所变更,则以变更后并批註於本保险单之金额為「单位日额」。
二、「疾病」,係指被保险人自本契约生效日起持续有效第三十一日开始或復效日起所发生之疾病;如要保人於本契约有效期间内申请增加「单位日额」并经本公司同意承保,就增加之「单位日额」部分,以要保人交付该部分保险费之当日起第三十一日开始被保险人所发生者為限。
三、「重度重大疾病」,係指被保险人自本契约生效日起持续有效第三十一日开始(但若為癌症者,係指自生效日起持续有效第九十一日开始)或復效日起经「医师」诊断确定符合下列第一至七目所定义之「疾病」;如要保人於本契约有效期间内申请增加「单位日额」并经本公司同意承保,就增加之「单位日额」部分,以要保人交付该部分保险费之当日起第
三十一日开始(但若為癌症者,係指第九十一日开始)被保险人所发生者為限。但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所致者,不受前述第三十一日开始之限制:
(一) 急性心肌梗塞(重度):
係指因冠状动脉阻塞而导致部分心肌坏死,其诊断除了发病90天(含)后,经心臟影像检查证实左心室功能射出分率低於50%(含)者之外,且同时具备下列至少二个条件:
1.典型之胸痛症状。
2.最近心电图的异常变化,显示有心肌梗塞者。
3.心肌酶CK-MB有异常增高,或肌钙蛋白T>1.0ng/ml,或肌钙蛋白I>0.5ng/ml。
(二) 冠状动脉绕道手术:
係指因冠状动脉疾病而有持续性心肌缺氧造成心绞痛或心臟衰竭,并接受冠状动脉绕道手术者。其他手术不包括在内。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9-04-25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840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