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培训 > 责任险 > 正文

政策性养老机构综合责任保险(22页).ppt

政策性养老机构综合责任保险

概述
什么是政策性养老机构综合责任保险
政策性体现上:政府主导、保险企业辅助、养老机构参与 落实的措施上:行政发文,要求参保的机构达到90%以上 理赔实施上:由各地民政局实行一裁终局 政策扶持上:争取政府的免税政策及补贴
为什么要投保养老机构综合责任保险
可以降低养老机构运营风险,解决养老机构风险承担能力有限、发生意外事故和护理纠纷后责任难以认定的问题。可以为养老机构中的老年人提供意外风险保障,突破了传统商业保险中高龄老人投保年龄上限的难题。还可以利用保险互助共济的特点与保险公司的专业技术帮助养老机构提高防御风险的能力。
政策性养老机构综合责任保险的主要内容
保险对象保险责任
责任免除
责任限额收费标准
被保险人为参保的全省已登记的各类养老机构。 其中完全供养农村五保和城镇“三无”对象的敬老院、福利院可不参加。 转型为社会养老服务中心的敬老院、福利院等养老机构,其收养农村五保和城镇“三无”对象是否参加,由各养老机构自行确定。
在养老机构区域范围内,因被保险人过失导致住养老人死亡、残疾或医学上鉴定为植物人的,保险人按照保险合同的约定负责赔偿保险金。 因打架、斗殴事件引起的赔偿责任,民政部门裁定由被保险人责任赔偿的,保险人在约定限额的50%以内赔偿,最高不超过规定限额的50%。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12-11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273KB
  • 下载次数:7
  • 文件格式:PPT
  • 所需圈币:58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