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两核实务 > 财产保险 > 正文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电厂财产保险一切险、综合险、基本险、机损险、营业中断险纯风险损失率表(2017修订版)(12页).pdf

目录
一、总则
二、术语定义
三、纯风险损失率表构成
四、使用原则和方法
五、纯风险损失率表
一、总则
为准确识别电厂在营运过程中的风险,合理确定承保条件,在测算电厂经营数据,研究电厂生产特征的基础上,特制定本损失率表。
本表适用于电厂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物质损失风险、机损险风险和营业中断险损失风险。
本表所称电厂包括常规燃煤电厂、燃气轮机电厂、柴油机电厂、坝式水电厂、引水式水电厂、混合式水电厂、平原风电场和高地风电场,但不包括核电站、海上风电、光伏电站。
本表仅适用于电厂整体投保的业务,不适用于电厂投保专门设备的业务(投保专门设备的不得低于本表中的基准损失率)。
非已验证机型、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等不适用本表。
在开展实际业务时,应在纯风险损失率的基础上附加合理的费用率(费用率主要包括税金及附加比率、保险保障基金比率、手续费率、经营管理费用率、风险附加及利润率等),得到实际费率。
二、术语定义
1、常规燃煤电厂
以煤为燃料,通过锅炉中煤粉的燃烧,把煤的化学能转化成热能,加热锅炉给水使其变成高温高压蒸汽,在蒸汽轮机中膨胀做功,推动蒸汽轮机转子旋转,同时带动发电机发电。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11-12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93KB
  • 下载次数:18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70
  • 收藏次数:2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