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两核实务 > 人寿保险 > 正文

个险体检规则(5页).doc

一、体检医师及陪检人员要求
(一)  体检医师:定点体检医院应确定一名或数名主治及主治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医务工作者担任主检医师,并明确体检医师的工作职责(主要包括:被体检人身份的核对、健康询问以及安排体检、协调体检有关事务和最终审核体检结果等)。
(二)陪检人员必须为公司的内勤人员,负责与医院协调有关事务、合理安排体检项目和时间分配,确认被体检人身份并协助客户顺利完成体检。
二、体检流程及注意事项
(一)核保体检的基本流程按以下步骤进行:
1. 由核保部门根据累计净风险保额、客户告知、系统中保全或理赔信息提示等具体情况确定体检项目,下发《体检通知书》。
2. 柜面收到《体检通知书》后,应及时通知业务员或客户安排时间在规定时限内到定点医院参加体检,同时提醒客户按《体检通知书》上的具体要求做好体检准备。
3. 如需委托异地分公司代为安排体检的,应及时与异地分公司联系,委托其代为安排。
4. 体检过程中由公司陪检人员陪同,业务员不得在场。
5. 体检医师、陪检人员核对被体检人的身份、照片,确认是被体检人本人参加体检。若发现有身份异常,体检医师可以拒绝体检并把情况及时通知公司。
6. 《体检报告书》第一部分(健康告知)由被保险人自行填写或由体检医师逐项详细询问并如实记录。体检医师需在此健康告知上签名确认,被保险人审核无误后签名。
7. 在被保险人填写健康声明时应再次向其强调该声明为保险合同的一部分,须如实告知,若有意隐瞒或不如实声明,会对将来的理赔产生不利的影响。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08-29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57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5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