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两核实务 > 两核考试 > 正文

某保险公司客服理赔专业人员上岗资格考试--缮制理算岗(6页).doc

一、填空题(每题2分,共计20分)
1、交强险合同中的被保险人是指      及其允许的     。
2、自燃的保险责任是指因保险车辆     、     、     发生故障或                造成本保险车辆的损失;
3、汽车通常由      、      、      、      四大部分组成
4、保险合同由      、      、      、        及其他      组成。
5、近因是指引起保险标的的损失的“     、     、     ”作用的因素。
6、汽车车身按受力情况可分为     、     、     式车身。
7、公安交管部门根据交通事故当事人的      对发生交通事故所起的      以及过错的严重程度,确定当事人的责任。
8、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人身损害赔偿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受害人有固定收入的,误工费按照           计算;受害人无固定收入的,按照          计算;受害人不能举证证明其       状况的,可以参照受诉法院所在地相同或者相近行业上一年度          计算。
9、运用损失补偿原则时,应掌握三个限度:经济补偿应以“          ,          ,         ”。
10、保险利益必须是          、          和          。

二、单项选择题(每题0.5分,10分,每一题的备选答案中只有一个最符合题意)
1、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驾驶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每100 ml大于或者等于  mg、小于   mg就属于饮酒驾驶;而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于或者等于   mg就是醉酒驾驶(  )。
A、15ml、75ml、 75ml         B、20ml、80ml、80ml
C、20ml、75ml、 75ml         D、15ml、80ml、80ml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09-24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73K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85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