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两核实务 > 两核考试 > 正文

某保险分公司车险理赔技能大赛笔试(理算核赔)(含答案)(6页).doc

一、填空题(每题2分,共10题,)
1.立案注销提交环节为(注销审核),立案拒赔提交环节为(一级核赔)。
2、辅助器具的更换周期和赔偿期限参照配制机构的意见确定。一般来说,其费用支付期限取决于伤残人员对残疾辅助器具需要年限及残疾辅助器具的更换周期。同时参考我国(人均寿命)或(人均期望寿命)作为赔偿期限的界定标准。
3、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人身损害赔偿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相关规定:护理人员有收入的,参照误工费的规定计算;护理人员没有收入或者雇佣护工的,参照(当地护工从事同等级别护理)的劳务报酬标准计算。
4、侵权责任法第49条规定,因租赁、借用等情形机动车所有人与使用人不是同一人时,发生交通事故后属于该机动车一方责任的,由保险公司在机动车强制保险责任限额范围内予以赔偿。不足部分,由(机动车使用人)承担赔偿责任。
5、保险法第八十六条:保险公司应当按照保险监督管理机构的规定,报送有关报告、报表、文件和资料。保险公司的(偿付能力报告)、财务会计报告、(精算报告)、合规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报表、文件和资料必须如实记录保险业务事项,不得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
6、在新车险理赔系统中,如保险合同约定需要免赔的,或在责任免除约定不予赔偿的损失,法院判决保险人赔偿的,该项费用计入(案后费用)。
7、被保险人甲于2000年5月1日购买一辆汽车,2009年6月25日被盗,2010年1月甲持有效保单及有关证明材料向保险公司索赔时,因其未能提供《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来历凭证、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车辆购置附加费缴费证明、免税证明原件需增加( 3%  )的免赔率。
8、未决赔案是指报案后尚未进行(结案)、(注销)或(拒赔)处理的赔案,包含(报案未立案)和立案未结案两部分。
9、交强险合同中的被保险人是指(投保人及其允许的合法驾驶人)
10 、污染指被保险机动车正常使用过程中或发生事故时,由于(油料)、(尾气)、货物或其他污染物的泄漏、飞溅、排放、散落等造成的污损、状况恶化或人身伤亡。

二、判断题(每题1分,共15题。 "√"表示正确,"x"表示错误)。
1. 追尾事故因后车在碰撞时紧急制动会导致车头下沉,受损部位往往在保险杠以下更为严重(×)
2. 多方事故中案件下最后一个查勘任务提交时才能产生资料收集任务。(×)
3. 所有立案注销后的案件,履行报批手续后均可恢复。(×)
4. 出险后未及时报案且因未履行超时立案报批手续而处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01-07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52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850
  • 收藏次数:1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