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及精算 > 高校试题作业 > 正文

《保险营销员管理规定》章节练习题(含答案)(4页).doc

1.《保险营销员管理规定》自(  )开始实施。
A.2006年4月6日                  B.2006年7月1日
C.2003年1月1日                  D.1995年7月1日
2.根据《保险营销员管理规定》,保险营销员从事保险营销活动时,不得有的行为包括(  )等。
A.对保险产品的红利、盈余分配或者未来不确定收益作出超出合同保证的承诺
B.向客户说明万能保险等新型保险产品的费用扣除情况
C.向客户明确说明保险合同中责任免除
D.向客户出示展业证
3.保险营销员的资格证书被注销的,根据《保险营销员管理规定》,其展业证的处理方式是(  )。
A.交还所属保险公司                B.交还保险行业协会
C.交还中国保险学会                D.交还当地保监局
4.根据《保险营销员管理规定》,中国保监会不予颁发《资格证书》人员的情形之一是(  )。
A.因欺诈等不诚信行为受行政处罚未逾3年的
B.因欺诈等不诚信行为受行政处罚逾3年未逾4年的
C.因欺诈等不诚信行为受行政处罚逾4年未逾5年的
D.因欺诈等不诚信行为受行政处罚逾5年未逾6年的
5.根据《保险营销员管理规定》,中国保监会披露保险营销员资格证书、展业证信息以及保险营销员的诚信记录的载体是(  )。
A.指定媒体和文件                  B.指定媒体和网站
C.内部简报和文件                  D.内部简报和网站
6.根据《保险营销员管理规定》,保险公司向资格证书持有人发放展业证前,应当向当地保险行业协会办理(  )。
A.该持有人的身份证登记注册        B.该持有人展业证的登记注册
C.该保险公司的登记注册            D.该保险公司许可证的登记注册
7.保险营销员未能在所属保险公司授权范围内从事保险营销活动,未能自觉接受所属保险公司管理,履行委托协议约定义务的,根据《保险营销员管理规定》,将受到的处罚是(  )。
A.中国保监会给予警告,并处1万元以下罚款
B.中国保监会给予警告,并处1万元以上罚款
C.保险行业协会给予警告,并处1万元以下罚款
D.保险行业协会给予警告,并处1万元以上罚款
8.保险公司向未取得资格证书且未经保险行业协会登记注册的人员发放展业证的,根据《保险营销员管理规定》,将受到的处罚是(  )。
A.由中国保监会责令改正,给予通报,并处3万元以下的罚款
B.由中国保监会责令改正,给予教育,并处3万元以下的罚款
C.由中国保监会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3万元以下的罚款
D.由中国保监会责令改正,给予公示,并处3万元以下的罚款
9.根据《保险营销员管理规定》,保险营销员从事保险营销活动时,不得有的行为包括(  )等。
A.向客户出示展业证
B.向客户明确说明保险合同中责任免除
C.给予或者承诺给予投保人、被保险人或受益人保险合同规定以外的其他利益
D.向客户说明分红保险等新型保险产品的费用扣除情况
10.根据《保险营销员管理规定》,保险营销员的主要业务是(  )。
A.为投保人提供相关服务            B.为受益人提供相关服务
C.为被保险人提供相关服务          D.为保险人销售保险产品及提供相关服务
11.《保险营销员管理规定》,保险营销员代为办理保险业务,与保险公司签订委托协议时受到的限制是(  )。
A.不得同时与两家或者两家以上保险公司签订委托协议
B.可以同时与两家或者两家以上保险公司签订委托协议
C.必须同时与两家或者两家以上保险公司签订委托协议
D.一般同时与两家或者两家以上保险公司签订委托协议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6-10-10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5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