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宣传手册 > 正文

天平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介绍(22页)PPT.rar

天平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关于我们 
我们的愿景:打造中国汽车保险第一品牌我们的使命:让出行更美好我们的文化:尊重、共享、执行、卓越我们的理念:诚信、专业、创新、效益
2004年12月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保险机构总部设在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区中国第一家全国性的专业汽车保险公司中国第一家全面实行“基于非核心业务外包低成本”模式的保险公司
关于我们 
服务
产品
公司开发了一套独立于A、B、C三款行业条款的专属商业车险产品,国内第三家获得全国性电话销售牌照和电话销售专属商业车险产品。车险目前在我司保费占比超过97%。
整合保险公估、汽车修理、汽车道路救援等社会资源,使天平车险理赔和其它服务覆盖全国。除理赔服务外,为客户开发了一系列增值服务,包括提供汽车安全咨询服务、道路救援服务以及风险提示、汽车免费检测、信用额度授权、快捷修车等。推出“天平方舟万里行”活动,让客户通过场景模拟操作来矫正驾驶中的不良习惯,从而降低出险的可能。通过信息平台改造,新技术使用,提升天平的服务时效和服务质量。
始终坚持专业化定位
关于我们 
始终坚持专业化定位
管理人才
实行“非核心业务外包的低成本专业化”运营模式,实现了低成本扩张。通过外包管理精简组织,减小管理层级和管理幅度,在组织上,强化总部的集中管理职能。形成品质化发展,集约化管理的理念,实行后援集中制,提升效率。
公司成立之初就吸引了大批业内优秀的汽车保险专业人才加盟。实施战略人力资源管理,形成完整的培训体系,培养了一大批各系列的人才团队。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5-02-15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923KB
  • 下载次数:3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55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