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两核实务 > 意外伤害保险 > 正文

人身险部分险种特别约定范本(8页).doc

一、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团体人身保险
1、被保险人主要从事       职业。
2、被保险人员详见清单(被保险人人数在10人以下的要在特别约定中录入每位被保险人的姓名及身份证号码)。
3、附加不同的其他险时需注明按什么条款执行,具体为:1、其他险种为“团体意外伤害医疗保险”时需注明:团体意外伤害医疗保险按XX保险公司《团体意外伤害医疗保险条款》执行;2、其他险种为“团体意外伤害住院医疗补助保险”时需注明:团体意外伤害住院医疗补助保险按XX保险公司《团体意外伤害住院医疗补助保险条款》执行;3、其他险种为“XX意外骨折医疗补助保险”时需注明:XX意外骨折医疗补助保险按XX保险公司《XX意外骨折医疗补助保险条款》执行;4、其他险种为“XX意外烧伤医疗补助保险”时需注明:XX意外烧伤医疗补助保险按XX保险公司《XX意外烧伤医疗补助保险条款》执行。
4、当一张保单中被保险人的保额不同时,需分别注明被保险人清单中多少号-多少号人员的主险保险金额为         元;团体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附加的其他险种名称的全称)保险金额为       元;多少号-多少号人员的主险保险金额为        元;团体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附加的其他险种名称的全称)保险金额为       元。(要把不同的保额全部注明在特别约定中,如保额不同的太多录不下时,要至少录二个以上的保额,再注明保额详见被保险人清单。)
二、建筑工程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一)按被保险人人数承保时的特别约定:
1、在发生保险事故索赔时,须提供建筑安全监督管理部门出具的意外事故证明,否则保险人不承担赔偿责任。(或:被保险人发生意外身故、或5级以上的残疾、或医疗费用在2万元以上的意外事故时,投保人须提供建筑安全监督管理部门出具的意外事故证明,否则保险人不承担赔偿责任。)
2、被保险人人数为      人, 详见被保险人清单(人数在10人以内的需在特约中录入被保险人姓名及身份证号码)。
3、附加不同的其他险时需注明按什么条款执行,具体为:1、其他险种为“团体意外伤害医疗保险”时需注明:团体意外伤害医疗保险按XX保险公司《团体意外伤害医疗保险条款》执行;2、其他险种为“团体意外伤害住院医疗补助保险”时需注明:团体意外伤害住院医疗补助保险按XX保险公司《团体意外伤害住院医疗补助保险条款》执行;3、其他险种为“XX意外骨折医疗补助保险”时需注明:XX意外骨折医疗补助保险按XX保险公司《XX意外骨折医疗补助保险条款》执行;4、其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4-11-16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8KB
  • 下载次数:3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1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