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中介 > 保险代理 > 正文

某保险代理公司关于规范化经营和信息化管理的情况汇报(5页).doc

中国保监会XX监管局:
为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我公司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落实省保监会关于规范化经营和信息化管理有关规定,严格管理,抓好队伍,提高服务质量,认真细致、扎实有效的开展保险代理工作,为建设和谐社会作出贡献。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公司20XX年经营情况和20XX年工作规划
20XX年我公司在竞争激烈的保险行业中,加强业务管理,构建优质、规范的承保服务体系,建设一流的服务平台,同时大力发展业务,深度拓展郑州市场,打好XX地市业务的攻坚战,有序推进,扩大和巩固XX市场占有面。全年共完成保费收入         ,其中车险收入       ,非车险收入            ,比20XX年新增保费收入      ,同比增加      %。
20XX年我公司计划在20XX年的基础上,实现全年保费收入       万元,比20XX年增加    %。我公司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去实施完成。1、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的走发展道路,狠抓业务管理工作,提高风险管控能力。2、机动车辆险是我司业务的重中之重,因此,大力发展机动车辆险业务,充分发挥公司的车险优势,打好车险业务的攻坚战,还是我们工作的重点,20XX年在车险业务上要巩固老的渠道和客户,扩展新渠道,争取新客户,侧重点在发展渠道业务、车队业务以及新车业务的承保上,以实现车险业务更上一个新的台阶。3、认真做好非车险的展业工作,选择拜访一些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对效益好,风险低的单位重点公关,与单位建立良好的关系,力争财产、人员、车辆一揽子承保,同时也要做好非车险效益型险种的市场开发工作,在20XX年里努力使非车险业务在发展上形成新的格局。4、深入抓好其他保险业务工作;加强与各保险单位的合作;积极参与各种保险的激烈竞争之中。5、抓好队伍建设,做好员工和保险推销员工作,继续完善人力资源调配,为公司业务发展提供人力保障。6、加强信息化建设和信息化管理工作,使信息化成为公司效益的倍增器。
二、公司信息化建设情况
信息化对我公司来说,极其重要。我公司80%的工作通过信息化完成,已实现无纸化办公。通过信息化,提高了我公司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降低了成本,扩大了保费收入,并使公司保持可持续化发展。可以说没有信息化我公司就寸步难行。公司从上到下对信息化建设极其重视,对信息系统建设和系统应用方面累计投入占公司总资产的30%。现有    台计算机,其中业务管理计算机    台,财务专用计算机    台,系统备份计算机   台,服务器    台。其他设备如打印机、扫描仪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4-01-29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7KB
  • 下载次数:4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2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