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风险管理 > 项目风险管理 > 正文

工程风险和保险(5页).doc

7.1  工程的风险
7.1.1  业主的风险是
(a) 因业主使用或占用永久工程的某一部分而造成的损失或破坏,但合同中规定的除外;
(b) 因工程设计不当而造成的损失或破坏或费用增加,而这种设计不是由承包商提供的或不是由承包商负责的。
7.1.2  不可抗力
本条所说的不可抗力指自然力或社会动乱的破坏作用,如地震、台风、洪水、战争等(指发生在现场者)而一个有经验的承包商不能合理预见的情形。
7.1.3  承包商的风险
除了上面 7.1.1款规定的风险以外的风险是承包商的风险。
7.2  由承包商和业主对工程的照管
从工程开工日期直到为全工程发出移交证书时止,承包商应全面负责照管工程以及材料和待安装的设备。发出全工程移交证书后则上述照管责任移交给业主,但下列情况除外:
(a) 如果监理工程师为永久工程的某一部分发出了移交证书,则承包商自发出该部分的移交证书之日起,停止那一部分工程的照管责任,此时对那一部分工程的照管责任移交给业主;
(b) 承包商应对那些尚未竣工的工程以及材料和在其缺陷责任期间应予完成的待安装的设备的照管负有全责,直到这些未完成的工程按第34条规定完成为止。
7.3  补偿损失或损坏的责任
7.3.1  由于承包商风险造成的损失和损坏
在承包商负责照管期间,如果工程或部分工程或材料或待安装的工程设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0-04-03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1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5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