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及精算 > 教学考试大纲 > 正文

金融营销学自学考试大纲(10页).DOC

第一部分  课程性质与目标
一、课程性质与特点
《金融营销学》是为适应培养“宽口径”、“厚基础”、“重能力”的经济管理人才而开设的一门专业课程,是投资理财专业学生必修的课程之一。本课程在借鉴国内外研究成果的基础上,立足我国金融实践,注重理论与现实的紧密结合,重点讲授金融营销战略分析和策略选择,使学生了解和掌握从事金融服务营销工作必须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培养实用型人才。
二、课程目标与基本要求
《金融营销学》教学的基本任务在于介绍金融服务营销的本质及关键概念,探讨营销在当代金融业中的地位及重要作用,重点介绍金融服务营销战略、营销策略组合,并结合中国金融营销实践探讨这一领域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本课程旨在使学生了解和掌握从事金融营销工作所必须的营销学专业知识,包括金融营销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方法、金融营销策略等内容,把握金融服务营销研究的发展方向,能够运用营销学知识解决金融服务营销实践中的问题。考虑到金融服务业发展日新月异,综合经营已成大势所趋,在学习过程中,学生在把握一般理论与实务的基础上,应注意立足实际,力求反映我国金融服务营销的新问题、新特点和新经验。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09-04-22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90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