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业务单证 > 正文

保险合同变更告知书(2页).pdf

告知栏 保险合同号:

请填写或回答下列问题, 并在选择项后的□中打“√ ”。 选择“是” 者请在“说明栏” 中详细说明。

注意: 如对保险合同投保状况进行补充告知, 仅勾选问题 01。 如申请复效、 新增附加险( 附加投保人豁免险系列请填写反面内容) 等项目, 请勾选问题 02-20。

如申请投保人变更项目, 则在投保人栏目填写新投保人的各项告知信息。

投保人 被保险人

是 否 

01、 原保险合同所涉及的告知内容是否有不属实? 如果有请在说明栏详细说明事件发生的时间及详细情况 □ □ □ □

02、 您目前是否吸烟? 如“是” 请告知每日吸烟量和吸烟年限。

您曾经吸烟现在已经戒烟, 请在说明栏中告知戒烟时间及戒烟原因。

支/天 年

03、 您目前是否饮酒? 如“是” 请说明: 饮用□啤酒 □葡萄酒 □白酒 □其他酒: 每天 两,饮酒 年; 您是否曾饮酒现已停止饮酒, 若“是”, 请在说明栏中告知时间及原因。

04、 您是否曾经接受过输血及血制品, 或曾被拒绝献血? 如果“是” 请在说明栏中告知时间及原因。 

05、 原保单投保之日起至今是否有新发的或以往既有的任何身体不适症状或体症?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4-04-12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600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