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制度 > 地方政府文件 > 正文

某市自然灾害民生综合保险实施细则(27页)pdf.rar

为健全和完善我市防灾减灾体系,减轻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给我市人民生命、财产造成的损失,预防、化解和降低潜在的灾害风险,增强市民防灾抗灾能力,保障社会的和谐稳定。根据我市实际,特制定《XX市自然灾害民生综合保险实施细则(试行)》,具体内容如下:

一、保险内容及保险模式

我市自然灾害民生综合保险由自然灾害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重大自然灾害房屋保险两部分组成,由市政府与XX财产保险股份有 限公司XX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XX公司)实行“联办共保”,市民政局作为XX市人民政府授权单位,为自然灾害民生综合保险的投保人单位。

二、保障对象

(一)自然灾害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障对象为常熟市行政区域内以公安部门户籍登记为准的本市户籍人员。

(二)自然灾害房屋保险保障对象为xX市行政区域内以公安部门户籍登记为准的本市户籍居民实际自住房(一处)。

三、费用标准及资金来源

自然灾害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按每人每年人民币4元计算费用,自然灾害房屋保险按每户每年人民币8元计算费用。保费由市、镇(区)两级财政各负担50%。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3-04-06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44M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7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