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制度 > 行业规范 > 正文

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事故预防1+1技术服务”规范(10页).pdf

1 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安环家平台开展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事故预防1+1技术服务”的基本原则、服务内容与形式、服务流程、服务保障、服务评估与改进。

本标准适用于安环家平台提供的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事故预防技术服务。

2 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对于本文件的应用是必不可少的。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注日期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

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GB/T 33000 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规范

GB/T 36687 保险术语

AQ 9010-2019 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事故预防技术服务规范

《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实施办法》 安监总办〔 2017〕 14号

《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考核管理规定》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令 第30号

3 术语和定义

GB/T 33000、 GB/T 36687界定的以及下列术语和定义适用于本文件。

3.1安全生产责任保险

保险机构对投保单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造成的人员伤亡和有关经济损失等予以赔偿,并且为投保单位提供生产安全事故预防服务的商业保险。

[AQ 9010-2019,3.1]

3.2“事故预防 1+1 技术服务”

通过“智慧系统+安全专家”的智慧服务模式为企业提供的一站式事故预防技术服务。其中,第一个“1”是指“智慧系统”服务,第二个“1”是指“安全专家”服务。

3.3投保单位

与保险机构订立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合同并支付保险费用,享有获得赔偿和接受“事故预防1+1技术服务”权利的生产经营单位。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2-03-24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299KB
  • 下载次数:3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7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