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培训 > 财产险 > 正文

火电厂的风勘与核保(59页)ppt.rar

电厂[Electric Power Plant]  

是将某种形式的原始能 (例如水力、蒸汽、柴油、燃气)转化为电能以供固定设施或运输用电的动力厂。 

19世纪70年代,欧洲进入了电力革命时代。最初,一台设备只供应 一栋房子或一条街上的照明用电,由于发电量很小,被称为  “住户 式”电站。 

随着电力需求的增长,人们提出建立电力生产中心的设想。爱迪生 1882年在美国纽约珍珠街建立拥有6台发动机的发电厂。 

发电厂起初是直流发电。1886年美国威斯汀豪斯公司利用变压器进 行交流供电试验获得成功,1893年该公司承接为尼亚加拉瀑布水力 发电计划提供发动机的合同,事实证明必须用高压交流电才可实现 远程电力输送,从而结束了长时间的交、直流供电系统之争,交流 电从此成为世界通用的供电系统。 

火电厂:蒸汽轮机 (燃煤),燃气轮机 (燃气燃油),联合循环 

水电厂 

核电厂 

新型能源电厂:风力、太阳能 

能源结构指能源总生产量或总消费量中各类一次能源、二次能源的构成及其比例关系。能源结构是能源系统工程研究的重要内容,它直接影响国民经济各部门的最终用能方式,并反映人民的生活水平。 

能源结构分为生产结构和消费结构 

各类能源产量在能源总生产量中的比例,称为能源生产结构; 

各类能源消费量在能源总消费量中的比例,称为能源消费结构;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1-09-22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5.50MB
  • 下载次数:5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80
  • 收藏次数:1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