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培训 > 责任险 > 正文

安全生产责任险之工厂检查要点(41页)ppt.rar

一、生产现场有否“三违”现象

”三违“——违章指挥检查

”三违“——违章操作检查(1)

”三违“——违章操作检查(2)

”三违“——违反劳动纪律检查

二、车间、仓库环境是否整洁,物资堆放是否有序

三、危险物品管理是否规范

五双:剧毒化学品管理的一种制度,“五双管理制度”,即双人验收、双人发货、双人保管、双把锁、双本帐

不论任何剧毒、爆炸物品的管理,都必须坚持“五双”制度。双人保管就是保管人员不得少于两人,一人体息,须有第三人顶替。两把锁的钥匙必须两人各执一把,不能由一人执掌。发货时必须由两人同时在场。

四、重点项目、重点设备设施是否安装安全装置和安全警示标志

安全警示标志是指提醒人们注意的各种标牌、文字、符号以及灯光。一般来说,安全警示标志包括安全色和安全标志。

1.安全色是表达安全信息含义的颜色,安全色分为红、黄、蓝、绿四种颜色,其含义和用途如下:

2.安全标志是用以表达特定的安全信息的标志,由图形符号、安全色、几何图形(边框)或文字组成。

五、使用动火是否经过审批及采取有效的防护措施

(1)动火作业必须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标准要求,遵守公司相关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焊割工必须具有焊工证,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证。

(2)动火作业前,操作者必须对现场安全确认,明确高温熔渣、火星及其它火种可能或潜在喷溅的区域,该区域周围10米范围内严禁存在任何可燃品(化学品、纸箱、塑料、木头及其它可燃物等)。

(3)对确实无条件移走的可燃品、动火时可能影响或损害无条件移走的设备、工具时,操作者必须用严密的铁板、石棉瓦、防火屏风等将动火区域与外部区域、火种与需保护的设备有效的隔离、隔绝,现场备好灭火器材和水源,必要时可不定期将现场洒水浸湿。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0-11-03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995KB
  • 下载次数:4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7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