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制度 > 人事管理制度 > 正文

某保险分公司理赔人员招聘管理办法(6页).doc

第一条  为加强理赔人员管理,选拔优秀人才,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保持公司业务持续、稳定、健康、快速发展,建立建全理赔队伍,保证理赔人员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根据《XX保险公司员工招聘管理暂行办法》,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适用于省分公司及各级中支公司面向社会招聘的员工。

第三条  公司招聘工作应遵循如下原则:

(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招聘工作要做到岗位公开、条件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以利于扩大招聘视野,同时接受广大员工的监督;对所有的应聘者应一视同仁,通过平等竞争,招聘优秀人才。

(二)科学合理,人岗匹配原则。招聘过程中,应选取科学合理的方法和技术对应聘者进行甄选,确保招聘质量;所选人才的资格条件、能力特长、个性特点要与岗位要求相适应,做到合理配备。

(三)系统计划,分层分类原则。招聘工作要系统考虑,根据岗位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有计划地进行;针对不同层次、不同类别的人才招聘,在具体程序与方法上应有所区别,提高招聘工作的有效性。

(四)讲究效率,节约成本原则。在保证招聘质量的前提下,要提高招聘效率,尤其对急需的优秀人才,要特事特办、及时招聘;在招聘过程中,要增强节约意识,从人力、时间、费用等方面都要严格控制,尽可能地降低招聘成本。

第四条  招聘人员要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一)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没有违纪受处分等不良记录。

(二)稳定性较强,近5年没有频繁跨单位调动的情况。

(三)招聘的理赔管理类和专业技术类高级主管以上人员,到省分公司本部工作的,一般应具有在金融保险机构的地市级公司以上机关和其它大中型企业机关等相关单位3年以上的工作经历。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0-09-25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60K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