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两核实务 > 财产保险 > 正文

汽车玻璃信息解读(39页).doc

汽车用安全玻璃属国家强制认证产品,所以汽车上的每块玻璃都应有国家安全认证标志,也就是俗称的“方圆标志”,这是汽车玻璃上最常见也是最重要的标志。其它的还有国外认证标志,如美国的“DOT”标志、欧ECE的“E”标志等,表示该产品也经过了这些国外认证机构的认证许可,并可以向国外出口。

这是一块福克斯的后风挡玻璃,在其右下角有一组商标代码,这是国家法规强制规定的,凡是汽车玻璃都要有,它们一般位玻璃的左下或者右下底角上。

其中:

FORD的含义是……专门为福特配套生产的贴牌产品

(DMLQA)DOT814……美国交通部认证的工厂代码

E000666……欧洲ECE(EconomicCommission for Europe)的认证代码

CCC……中国3C强制性认证的标志

M532 AS2……美国交通部DOT认证代码以及玻璃分类代码

TEMPSAFETY GLASS……安全玻璃类型(隔温)

“.8”……8表示年份,就是2008年.黑点在“8”前,表示上半年生产,计算公式是“7-黑点数”,例如附图中的车玻璃是.8,就应该是7-1=6,所以这块玻璃应该是2008年6月份生产的;如果黑点在“8”后,则表示为下半年生产,计算公式是“13-黑点数”,如“8..”,表示该车玻璃是13-2=11,就是11月生产的。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0-05-05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32K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70
  • 收藏次数:1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