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业务单证 > 正文

企业金融信用信息查询报送授权书(1页).doc

致:XX保险有限公司:

兹因本公司 (授权人)中征码(贷款卡编码):           

向XX保险有限公司(被授权人)申请关税保证保险业务,本公司不可撤销地授权XX保险有限公司及其所属分支机构,在向本公司提供保险产品和保险服务以及与本公司开展其他业务过程中有权依据《征信管理条例》进行以下行为:

一、信息查询。贵公司可以通过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其他依法设立的征信机构以及企业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查询、打印、保存并使用本公司的全部信息。

二、信息提供。贵公司可将本公司与贵公司签订的合同/协议/承诺等项下所有保险信息和履约信息,以及贵公司获得的其他相关信息提供给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以及企业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贵公司可以依据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将本公司的相关信息提供给有关的监管、司法、行政管理等部门。

三、第三方使用。贵公司可以根据理赔追偿的需要,将本公司的上述相关信息提供给第三方。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0-01-06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8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