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两核实务 > 工程保险 > 正文

企财险工程险常用特别约定.xls

企财险承保资料应至少包括:组织机构代码证、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

投保单;投保清单;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其中银贷业务中单保房屋需提供资产评估报告或银行贷款报告);

风险评估报告、照片,所有新保业务以及续保出险业务必须录入风控)。

工程险承保资料应至少包括: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保单;

工程量清单;承包合同;施工量清单;工程承包人资质;风险评估报告、照片 。

1、存货占比超过70%的新保业务

2、保额过2亿的第三方仓储续保。

地震保额是总保额80%,保费不低于总保费的10%

风险类别属于电子制造(包括半导体)、仓储物流、桥梁/隧道工程或保额大于20亿元的业务

所有新保、异地、近三年未出险、上年赔付率70%

企财险近三年有赔付、新保。只有续保无赔付不用录

可以是银行、融资租赁公司、担保公司

发生赔偿时,保险金额等于或高于保险价值时,按实际损失计算赔偿,最高不超过保险金额;保险金额低于保险价值时,按保险金额与保险价值比例赔偿。

存货出险时被保险人须提供详细的出入库登记,如无法提供,保险人将按照能够核定的损失理赔。

本保单为清单估价投保,若不足额投保,出险时按保险金额与保险价值的比例赔付。

发生保险责任事故时,被保险人须提供固定资产台账和存货明细表,若被保险人无法提供或提供的资料不全,则保险人按照能够核定的损失进行理赔。 

1、本保单第一受益人为****

2、保单每次事故绝对免赔额为1000元或损失金额的10%。两者以高者为准

3、本保单不足额投保,出险时按保险金额与保险价值比例赔偿。

4、本保单单保房屋主体,不含其它设施及装修

如有动火作业时,请做好以下安全管理工作:

①动火作业必须取得你公司安全主管部门的书面审批同意,且在作业期间,安全主管部门应定期到现场检查各项安全管理措施是否落实到位。

②现场应备有足够适用的消防设施(如自动灭火系统、消防栓、灭火器),动火作业设备/工具,工作状态良好,并放置安全。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9-10-30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5KB
  • 下载次数:27
  • 文件格式:XLS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3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