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培训 > 车险 > 正文

车险讲座及安全驾驶(14页).ppt

车险讲座及安全驾驶

活动概述
活动流程活动内容
费用预算及附件
活动概述
活动时间:20XX年X月 活动地点:XX专营店 活动对象:车主俱乐部成员及家属活动目的:通过趣味性的车险讲座提高车主对车险的关注以及认识、使得车主的风险意识加强、安全意识提升、续保更积极。 体现企业对用户不断关怀的理念。活动内容:展厅讲座:邀请XX保险资深车险讲师讲座、驾校资深教导员安全驾驶注意事项及处理办法。互动问答,现场嘉宾互动问答小知识,在互动过程中,老车主现身说法,与新车主交流用车心得体会。 将活动设置得丰富多彩,让车主在吃喝玩乐中体会此次活动的知识性以及娱乐性。活动流程
活动内容
趣味型车险讲座配合幽默生动的国外车险广告进行通俗易懂式的专业讲解。结合实际案例的易懂式讲解。有奖式的现场互动问答。客户疑难问题场外专区咨询台。
车险讲座细节
讲师介绍:讲解内容:汽车保险品种及分类、车险理赔程序、车险理赔方式及各种相应情况处理方式、趣味车险广告欣赏、讲师结合广告画面更加形象的讲解车险的必要性以及车险的便利性。
安全行驶讲解细节
讲解老师:讲解内容:安全行驶之二十六要点、不同路况的注意事项、风中行车的七大注意事项、小事故的解决措施等。穿插现场互动问答。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12-19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264K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PPT
  • 所需圈币:55
  • 收藏次数:1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