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两核实务 > 工程保险 > 正文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铁路建筑工程一切险纯风险损失率表(2017修订版)(7页).pdf

目录
一、总则
二、纯风险损失率表构成
三、使用原则和方法
四、纯风险损失率表
五、保险费计算
一、总则
为准确识别铁路建筑安装工程的风险,合理确定承保条件,在测算行业经营数据,研究铁路建筑安装工程风险特征的基础上,特制定本损失率表。
本损失率表仅适用传统轮轨,不适用磁悬浮。
在开展实际业务时,应在纯风险损失率的基础上附加合理的费用率(费用率主要包括经营管理费用比率、保险保障基金比率、手续费及佣金比率、增值税金及附加比率、利润及风险附加比率等),得到实际费率。
二、纯风险损失率表构成
铁路建筑安装工程纯风险损失率表包括三大部分:物质损失部分损失率表、第三者责任损失率表和总体情况因素调整表。其中,物质损失部分损失率表又包括三大部分:一般风险损失率表、特殊风险损失率表和扩展条款因素调整表。一般风险损失率表针对桥梁工程、隧道工程、车站工程、机电工程、路基及其它土建工程共五类工程分别
制定基准损失率表和损失率调整因子。特殊风险损失率表针对地震、暴雨及洪水、风灾三项特殊灾因分别制定基准损失率表和损失率调整因子表。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11-19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249KB
  • 下载次数:1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8
  • 收藏次数:1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