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中介 > 保险公估 > 正文

某保险公估公司大面积灾害理赔程序(20页).ppt

某保险公估公司大面积灾害理赔程序

大面积灾害理赔程序大面积灾害的特点
区域突发事故经常性涉及行业广泛损失巨大受损标的繁多恢复时间紧迫保险公司的需求
案件大量突发性人力不足专业要求时间要求
XX的对策
XX的措施
每年在全国范围内或多或少都会发生大面积灾害的可能,对于大面积灾害的赔案大都具有数量多、时间紧、地域大、专业性强等特点,这就需要各分公司加强合作,协调一致,集中管理,共享利益,提升品牌,做好这项工作不仅具有现实意义(增加收入),也有长远意义(拓展市场)。 为提早应对大面积灾害赔案处理的需要,加强业务管理,建立反应机制,具体如下:
措施
第四级准备:项目工作组统一调配,公估师及相关人员分批进入现场。项目负责人进行保险双方协调,检查监督赔案进度和质量。
大面积灾害理赔
近几年我们已积累了一些做大面积灾害赔案的经验,主要体会是反映要快、查勘到位及时、组织要严密、查勘标准要统一。 工作程序及注意事项介绍如下:
确定方案
根据保险单、保险明细,了解保险标的和范围根据初步现场分析,估算可能的工作量根据实际可行的情况及保险双方的条件 确定查勘、理赔方案: 1。按标的全面查勘、理算 2。按标的抽查(随机或指定)、比例推算 3。按区域抽查随机或指定)、比例推算现场查勘—现场清点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08-15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724KB
  • 下载次数:3
  • 文件格式:PPT
  • 所需圈币:56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