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制度 > 内控管理制度 > 正文

某寿险公司反洗钱宣传培训制度(5页).doc

总则
1.1为了切实提高公司员工和客户的反洗钱意识,有效履行反洗钱义务,规范公司反洗钱宣传与培训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金融机构反洗钱规定》、《保险业反洗钱工作管理办法》等反洗钱法律法规、监管规定以及我公司《反洗钱工作管理规定(试行)》 等相关制度,制定本制度。
1.2反洗钱宣传是指向公司客户、全体员工及保险销售从业人员宣导、告知反洗钱基础知识、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及公司反洗钱制度等相关信息,以帮助其提高反洗钱意识,防范洗钱风险。
1.3反洗钱培训是指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和保险销售从业人员学习反洗钱基础知识、法律法规、公司反洗钱制度、经典案例以及反洗钱操作技能等内容,增强公司员工和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的反洗钱业务技能以及识别、预防洗钱风险的能力。
1.4公司各级反洗钱工作领导小组为本级机构反洗钱宣传和培训管理的领导机构。
1.5总公司合规法律部、各分支机构合规法律岗所在部门是公司反洗钱宣传和培训工作的牵头管理部门。
1.6总公司合规法律部负责统筹、规划、组织实施总公司反洗钱宣传和培训工作,并有权对总公司其他部门、各分支机构的反洗钱宣传和培训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1.7各分支机构合规法律岗所在部门负责统筹、规划、组织实施本机构反洗钱宣传和培训工作,并有权对本机构其他部门及下级机构的反洗钱宣传和培训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1.8总公司其他部门、各分支机构在各自工作职责范围内开展反洗钱宣传、培训工作,总公司各部门、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对职责范围内的反洗钱宣传和培训工作承担直接的第一位的责任。
总公司、各分支机构应根据自身特点制定年度反洗钱宣传、培训计划,并逐级报总公司合规法律部备案。
2反洗钱宣传
2.1开展反洗钱宣传是增加公司员工和客户反洗钱意识、营造良好的反洗钱工作氛围、推动反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03-30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54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6
  • 收藏次数:2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