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中介 > 制度章程 > 正文

某公估机构培训对接人管理办法(2页).doc

为建设规范的公估机构培训对接队伍,使XX公估机构培训对接工作有据可依,有章可循,同时更好的充分调动培训对接人在机构理赔培训工作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根据XX公估培训实际情况,特制定此管理方法。
一、培训对接人应具有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敬业精神,能在不影响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积极配合公估培训工作的组织和开展。  
二、培训对接人负责机构公估业务培训工作,应及时掌握所在部门的专业知识、新信息及行业动态。
三、培训对接人在进行培训和组织培训工作期间,应按如下要求进行培训进展情况反馈:
(一)培训进行阶段:微信照片+精简文字说明,在“全国理赔培训管理群”进行汇报;
(二)培训结束阶段:微信照片+精简文字说明,在“全国理赔培训管理群”进行汇报;
上传微信要求:能够反映出培训组织者(授课者)专业度、学员参与度、培训目标达成情况等积极向上内容的照片及文字说明,且每次课程上传照片最多不超过3张。
四、负责本机构公估培训课程统筹、培训档案归档工作:
培训档案作为培训实施和学员参训的记录,要求真实、及时、完整、准确,也是对培训
部日常培训管理考核的重要依据。
(一)对接人负责将所带培训班级的课件、课程表、签到表、培训满意度调查问卷、考试试卷及通关记录等各种资料进行管理。
(二)档案存储方式:纸质存储与电子存储并行,存放在对接人处。
(三)为方便统计,所需汇报表格(共计4个附件)现采用统一的培训登记表及填写格式。 
1、附件1: 《机构培训课程表》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11-15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79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4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