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两核实务 > 两核考试 > 正文

非车险组(地市非车险案件处理岗)专业题(含答案)(7页).doc

一、    单项选择题30个
1、与其他保险不同的是,在机器损坏保险中,锅炉、发电机等连续停工超过(A)个月的时间(包括维修,但不包括由于发生保险损失后的维修),保险人应退还一定比例的保险费。
A.3    B.4    C. 5    D.6
2、机器损坏保险是在传统的(C)保险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
A.火灾    B.汽轮机   C. 锅炉、蒸汽机   D.压缩机
3、《国内公路货物运输定额保险条款》负责下列可能发生的保险事故(D)。
A.因碰撞、挤压而造成货物破碎、弯曲、凹瘪、折断、开裂的损失
B.因包装破裂致使货物散失的损失
C.在装货、卸货或转载时因意外事故造成的损失
D.在发生保险事故时因纷乱造成货物的散失
4、暴雨是指每小时降雨量达(A)毫米以上,或连续12小时降雨量达()毫米以上,或连续24小时降雨量达()毫米以上。
A.16 30 50   B.16 30 60  C.18 30 50  D.16 20 50
5、王某在我公司投保三年期的家庭财产综合保险(2009版),保险金额为10000元,保险期间内第一年发生事故获得赔偿6000元,那么第二年度的保险金额为(A) 
A、10000元  B、9000元  C、7000元  D、依据其是否补交保费而定
6、根据总颁2009年《奶牛养殖保险条款》规定,以下奶牛中,不符合投保条件的是( A )
A、6月龄的奶牛                    B、1周岁的奶牛
C、4周岁的奶牛                    D、6周岁的奶牛
7、安装工程一切险的保险期内,一般包括3个月的试车考核期。对该期限,以下说法不准确的是( A )
   A、试车期固定为3个月
B、3个月是保险人承担试车期责任的最长区间
C、如果试车提前完成,试车期责任即终止
D、对于二手设备,保险人不承担试车期责任
8、锅炉的保险价值(C )
A.出险时实际价值   B.出险时账面余额   C.出险时市场重置价  D.折旧价值
9、根据保险补偿原则,下列哪项费用不应包含在建筑工程一切险物质损失赔偿金额内:(A )
A.间接管理费
B.工程材料损失
C.修复时发生的人工费
D.税金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09-23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58KB
  • 下载次数:1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850
  • 收藏次数:1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