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两核实务 > 两核考试 > 正文

医疗审核题库(地市人伤跟踪岗、医疗审核岗)专业题(含答案)(7页).doc

一、单选
1.在保险理赔审核中,对受害人亲属因办理丧葬事宜所支付的交通费赔偿,一般以( )人为限。时间以( )天为限。次数以每天(A )次为限。
A.2,3,3            B.3,2,3            C.3,3,2            D.2,2,3
2、车险新理赔系统对以下哪些案件注销后可以恢复。(A)
A.不属于保险责任,立案注销的案件;B.无效数据(垃圾数据),立案注销的案件;
C.不属于保险责任,报案注销的案件; D.属于保险责任,但客户放弃索赔,报案注销的案件。
3.在我国,从事辅助器具研究、生产,并从事残疾辅助器具的鉴定和配制的专业机构,是(A )的假肢与矫形康复机构。
A.民政部门           B.医疗部门           C.卫生部门           D.公安部门
4. 机动车辆保险理赔原则是( C)
A.保险利益原则;重合同、守信用原则;坚持实事求是原则;最大诚信原则
B.重合同、守信用原则;坚持实事求是原则;最大诚信原则
C.重合同、守信用原则;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坚决贯彻:主动、迅速、准确、合理的八字原则
D.保险利益原则;最大诚信原则;近因原则
5. 《交强险条例》第二十二条明确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保险公司在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责任限额范围内垫付抢救费用,并有权向致害人追偿。其中表述不正确的是(C)
A.驾驶人未取得驾驶资格                    B.被保险机动车被盗抢期间肇事的
C.驾驶人饮酒                              D.被保险人故意制造交通事故的
6. 保险人收到被保险人的索赔请求后,应当及时作出核定,表述不正确的是(A )
A.保险人应根据事故性质、损失情况,及时向被保险人提供索赔须知。审核索赔材料后认为有关的证明和资料不完整的,应当及时通知被保险人补充提供有关的证明和资料;
B.对属于保险责任的,保险人应在与被保险人达成赔偿协议后10日内支付赔款。
C.对不属于保险责任的,保险人应自作出核定之日起三日内向被保险人发出拒绝赔偿通知书,并说明理由。
D.保险人自收到索赔请求和有关证明、资料之日起六十日内,对其赔偿金额不能确定的,应根据已有证明和资料可以确定的数额先予支付;保险人最终确定赔偿金额后,应支付相应的差额。
7. 交强险规定:无责任死亡伤残赔偿限额为();无责任医疗费用赔偿限额为();无责任财产损失赔偿限额为(C) 
A.11000,1000,400                         B.11000,1600,100            
C.11000,1000,100                          D.10000,1000,100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07-27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76KB
  • 下载次数:9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850
  • 收藏次数:5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