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两核实务 > 两核考试 > 正文

客户服务经理(查勘鉴损岗)定级考试题(初见习级)(部分含答案)(7页).pdf

一、填空题。(30 空,每空1 分,共30 分)
1、按风险的对象分类,风险主要有财产风险、责任风险、信用风险和人身风险。
2、保险是指投保人根据合同约定,向保险人支付保险费,保险人对于合同约定的可能发生的事故因其发生所造成的财产损失承担赔偿保险金责任,或者当被保险人死亡、伤残、疾病或者达到合同约定的年龄、期限时承担给付保险金责任的商业保险行为。
3、保险有两大基本职能:一是分散风险,二是经济补偿。
4、保险基本原则有保险利益原则、最大诚信原则、损失补偿原则、近因原则。
5、依业务承保方式分类:原保险、再保险、重复保险和共同保险
6、车险理赔处理流程中包括报案、调度、查勘、鉴损、核价、核损、缮制、核赔、结案等基本环节。
7、现场查勘工作是提高保险公司信誉,把好理赔出口关的重要环节。
8、查勘人员到达事故现场后,要详细了解事故发生的时间、地点、原因、驾驶员等情况,及车辆和使用性质。
9、车辆出险事故如涉及到人员伤亡,除了要了解出险时间、地点、原因外,还要了解伤者姓名、性别、年龄、伤情、所住医院及联系方式等,需要时通知医疗审核人员介入),并记录在《现场查勘记录》上。
10、汽车组成包括车身、底盘、发动机、电器部分。
11、四冲程发动机工作原理为四个工作循环:进气冲程、压缩冲程、作功冲程、排气冲程。
二、判断题。(仅判断正确,正确划“√”,错误划“×”。15 题,每题2
分,共30 分)
1、保险合同是投保人与保险人约定保险权利义务关系的协议。(√)
2、查勘现场应及时拍摄事故现场和受损标的照片,必要时绘制现场草图。(√)
3、查勘结束后,查勘人员无需将查勘的信息录入理赔系统,查勘资料自己保管。(×)
4、事故现场是指发生事故的车辆及其与事故有关的车、人、物遗留下的同事故有关的痕迹证物所占有的空间。(√)
5、原始现场是指发生事故后至现场查勘前,没有发生人为或自然破坏,仍然保持着发生事故后的原始状态的现场。这类现场的现场取证价值最大,它能较真实地反映出事故发生的全过程。(√)
6、自动变速箱与无级变速箱是一回事,原理一样。( )
7、发动机压缩比是发动机参数的一个重要标准。( )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06-10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84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850
  • 收藏次数:1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