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培训 > 再保险 > 正文

再保险业务培训(61页)PPT.rar

某产险公司全省再保险业务培训

主要内容
一、20XX业务年度对外分保主要条件及管理规定
二、20XX业务年度省内分保实务
三、总结20XX年我省再保险保障框架
一、20XX业务年度对外分保主要条件及    管理规定
一、20XX业务年度对外分保主要条件及管理规定
对外合约分保         
法定分保协议分保AIG分保非水险合约分保货运险溢额合约分保产品责任险合约分保农银分保合约高保额意外险合约小水电财产险合约分保高价车分保合约中寿车险合约农险合约对外临时分保
一、20XX业务年度对外分保主要条件及管理规定
法定分保管理
继续做好20XX及以前业务年度赔款摊回工作(总公司已下发程序,由省公司集中处理,请分公司注意核对数据的准确性)一、20XX业务年度对外分保主要条件及管理规定
协议分保
业务范围
适用于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境内独立承保或共同承保的业务,以及承保的有中国利益的海外风险业务。
一、20XX业务年度对外分保主要条件及管理规定
协议分保分出比例:非车险20%、车险7%手续费:20%(含税)除外业务:
人寿保险、意外险和健康险、再保险合约分入业务、政府禁止的保险业务、非商业保险业务、航空航天保险、核物质保险、分红型和储金型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包括房屋抵押保险和机动车辆贷款保证保险)、农业保险、保赔险、董事责任险(D& O)、建筑工程质量保险、五年期以上家财险。除外责任 :
以超赔形式承保的直接业务、战争、恐怖主义、核风险、放射性污染、额外契约义务、美加地区的公众责任险、美加地区环境污染险、渐进环境破坏险、血库及血制品制造风险、石棉风险、烟草产品责任、信息技术澄清条款。 
一、20XX业务年度对外分保主要条件及管理规定
协议分保损失分摊
如果分出人的赔付率超过76%,则按照下述方式进行损失分摊:
如赔付率超过76%,则分出人按照30%的比例承担超过赔付率76%部分的损失分摊责任。
请各分公司做好数据监控及核对!一、20XX业务年度对外分保主要条件及管理规定
协议分保损失分摊
例如:在2013年合约关门时,合约赔付率为90%,问损失分摊部分为多少?
损失分摊部分=(90%-76%)X损失部分的30%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5-09-12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73K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