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中介 > 中介管理 > 正文

保险中介非现场监管系统用户手册(机构用户版)(16页).rar

目 录
第1部分文档说明- 3 -
1.1读者对象- 3 -
1.2软件运行环境- 3 -
1.3受信任站点配置- 3 -
1.4设计依据- 5 -
1.5约定说明- 5 -
第2部分系统简介- 7 -
2.1概述- 7 -
2.2功能介绍- 7 -
2.3用户及权限- 8 -
2.4系统结构特性- 8 -
2.5登陆系统- 8 -

第1部分文档说明
1.1读者对象
本文档的阅读对象为机构用户。
1.2软件运行环境
1、操作系统:Microsoft Windows 2000/XP/2003
2、浏览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5.5版本以上
3、办公软件:Microsoft Office2003/2007
1.3受信任站点配置
为了保证系统的全部功能可以正常使用,不受到WINDOWS安全补丁程序的影响,建议将系统设为“受信任的站点”。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进入 “Internet 选项”,如下图所示。
4、选择第二项“安全”中的“受信任的站点”,如下图:
5、点击“站点(S)”按钮,进入下一步,如下图:
6、取消“对该区域中的所有站点要求服务器验证”选择,键入系统的访问地址http://iir.circ.gov.cn,点击“添加”按钮,,再点击“确认”按钮,添加受信任站点完成。
1.4设计依据
保险中介非现场监管系统的设计依据以下文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
《保险代理机构管理规定》;
《保险经纪机构管理规定》;
《保险公估机构管理规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
《保险统计管理暂行规定》
《保险营销员管理规定》(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2006年第3号令)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派出机构监管职责规定》(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2004第7号令)
1.5约定说明
1、在下文的描述中,如无更详细的解释,术语“点击”代表单击鼠标左键;“右击”代表单击鼠标右键。
7、同时根据行文需要,以“保监会”一词代替“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保监局”一词代替“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派驻各地的监督管理局”;以“系统”一词代替“保险中介非现场监管系统”; 
8、本操作说明为了清晰、简明的描述操作过程,同时也考虑到篇幅的需要,不可能穷尽一切业务上的变化,因此在各业务实践中假定异常流程(指被驳回和再修改的情况)仅发生一次,并假定这种异常仅与流程的相邻环节有关。若实际情况与此不符,请参照其他相关部分的流程介绍。
9、使用说明书中举例所使用的“公司名称”、“人名”、“地址”、“电话”等信息纯属虚构,如有偶合,绝非所指。即使有现实中中介机构的内部人名出现,也仅限于流程举例而已,与其本人、工作既无任何瓜葛,也无对应关系。
10、平台利用人员权限控制功能模块的使用,不同权限的用户进入平台或者同一个模块看到的内容不尽相同。
11、因系统开发完毕后仍在不断更新完善,用户最终看到的系统界面会与使用手册中不尽相同,请以实际使用为准。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5-07-03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49M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