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条款费率 > 信用保证险 > 正文

富德产险交易合同短期保证保险条款(6页).pdf

总则 
第一条 本保险合同由保险条款、投保单、保险单、保险凭证以及批单组成。凡涉及本保险合同的约定,均应采用书面形式。 
第二条 依法成立的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地方经济发展方向,且在交易合同中处于债务人的中小企业,可作为本保险合同的投保人。依法成立的且在交易合同中处于债权人的机构,可作为本保险合同的被保险人。
保险责任 
第三条 在保险期间内,投保人未按交易合同约定履行支付债权人全部或部分债款,且投保人拖欠任何一期债款超过保险单载明的期限的,视为保险事故发生。保险人按照本保险合同约定承担赔偿责任,向被保险人支付保险金。
责任免除 
第四条 下列原因造成的损失、费用和责任,保险人将不承担赔偿责任:
(一)短期交易合同无效或被撤销的;
(二)投保人或其雇员与被保险人或其雇员采用欺诈、欺骗或恶意串通手段订立交易合同的;
(三)未经保险人书面同意,投保人与被保险人对交易合同的内容进行修改的;
(四)投保人、被保险人及上述两者的雇员的故意行为及重大过失; 
(五)战争、敌对行为、军事行动、武装冲突、恐怖活动、罢工、暴动、民众骚乱;
(六)核辐射、核爆炸、核污染及其他放射性污染;
(七)地震、海啸、台风、洪水及其他人力不可控的自然灾害;
(八) 短期交易合同涉及的债款被行政机关或法院、检察院等司法机关查封、扣押、冻结、拍卖、变卖的;
(九)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实现债权的费用、罚息以及任何形式的惩罚性赔偿;
(十)按保险单载明的绝对免赔率计算的免赔额。
保险金额与免赔率
第五条 本保险合同的保险金额为交易合同中列明的债款总额。该保险金额为保险人承担赔偿责任的最高限额,并在保险单中载明。 
第六条 本保险合同实行绝对免赔,绝对免赔率由投保人和保险人协商确定,并在保险合同中载明。
保险期间 
第七条 本保险合同的保险期间依照交易合同中列明的期间确定,以保险单载明的起讫时间为准,但最长不超过一年。
保险费 
第八条  投保人应按照本保险合同的约定向保险人交纳保险费。
保险人义务 
第九条 订立保险合同时,采用保险人提供的格式条款的,保险人向投保人提供的投保单应当附格式条款,保险人应当向投保人说明保险合同的内容。对保险合同中免除保险人责任的条款,保险人在订立合同时应当在投保单、保险单或者其他保险凭证上作出足以引起投保人注意的提示,并对该条款的内容以书面或者口头形式向投保人作出明确说明;未作提示或者明确说明的,该条款不产生效力。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4-12-09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239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