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制度 > 财务管理制度 > 正文

借款及各项费用报销制度.DOC

为进一步完善公司财务管理,严格借款及报销程序,结合公司实际,特制定本制度。1、借款程序
(1)出差人员借款,必须先到财务部领取《借款单》,并填写《出差申请单》(见附件一),借款金额原则按“往返车费+(住宿费+出差补助)*预计出差天数”计算,先经部门经理同意,再由财务审核,最后经总经理批准后,方可借支,前次借支差费无故尚未报销者,不得再次借款。
(2)因业务需要开支招待费的,由部门经理领取《借款单》,并填写《招待费申请单》(见附件二),报总经理批准,方可借支。
(3) 其他临时借款,如购买办公用品、维修费等,须填写《借款单》,写明用途、金额,办理审批手续后,出纳予以借支
2、报销程序
(1)差旅费报销。出差人员返回公司后,五天内应按规定到财务部报账。填写《差旅费报销单》,并粘贴原始发票,在所附凭单上,由经办人签字,部门经理、财务人员签字后,报总经理审批,予以报销。
(2)业务招待费报销,须填写《支出凭单》,所附单据必须有税务部门的正式发票,列明公司抬头、数字清晰,先由经办人签名,部门经理、财务人员签字后,报总经理审批,予以报销。超审批金额外的业务招待费,一般不予开支。
(3)其它报销,审批程序同上。
(4)报销期限应在借款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结算,超期未报的,财务人员月底清账时凭《借款单》转应收个人款,发工资时从领用工资内扣还,当月工资扣还不足,逐月扣发以后的工资,待领用人报账后再作补发工资处理。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09-04-15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2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