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培训 > 车险 > 正文

项目一任务2:交通警察事故处理流程处.PPT

任务2: 交通警察事故处理程序
学习任务:交通警察事故处理的基本程序学习目标:   1、认识交通警察事故处理的原则;   2、掌握交通警察事故处理的程序。教学重点:交通警察案件受理的操作教学难点:交通事故的应急处理办法教学条件:多媒体、相关手册教学学时:4学时
任务2: 交通警察事故处理程序
教学任务描述
你接到出警通知,和另外一位同事一起赶赴现场,请你们先作出事故处理的计划和流程,并列出应急处理的方法。
一、道路交通事故的主管
交通事故的主管是为了解决在各国家行政机关之间在交通事故处理工作上的分工与合作问题。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5条规定:“国务院公安部门负责全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二、处理道路交通事故的回避
(一)回避的适用对象   1.是本案的当事人或者当事人的近亲属;  2.本人或者其近亲属与本案有利害关系;  3.与本案当事人有其他关系,可能影响案件的公正处理。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09-04-08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73M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PT
  • 所需圈币:55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