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制度 > 地方政府文件 > 正文

某市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事故预防技术服务评价管理办法(7页).doc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进一步发挥市场机制作用,科学评价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事故预防技术服务工作质效,提高承保机构事故预防技术服务能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根据《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实施办法》《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事故预防技术服务规范》(AQ9010—2019)、《浙江省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事故预防技术服务规范总则(试行)》和《浙江省建筑工程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事故预防技术服务指南》(试行)等有关规定,结合XX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XX市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事故预防技术服务评价管理办法(以下简称评价办法)的评价人是相关行业、领域的主管部门(以下简称行业主管部门),由XX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安委办)统筹组织。被评价人是在XX市行政辖区内开展安责险承保、理赔和事故预防技术服务的保险机构。

第三条  评价办法采用定性和定量评价有机结合,遵循依法依规、客观公正、科学规范、突出重点的评价原则。

第二章  评价内容、评价结果及运用

第四条  评价内容包括“基本要求”“技术服务”“跟踪回溯”三项内容和“加分项”,总分为100分。

(一)基本要求。主要评价保险机构在事故预防技术服务工作中按时报送数据和建立服务团队的执行遵守情况。该项分数为10分。

(二)技术服务。主要评价保险机构开展事故预防技术服务的工作质量,评价依据是各级行业主管部门出台的事故预防技术服务相关文件和标准规范。主要包括服务内容的约定、服务标准的执行、服务时间的安排、服务报告的规范、服务费用的列支等。该项分数为60分。

(三)跟踪回溯。主要评价保险机构对现场服务后续的复查确认、跟踪闭环情况。该项分数为15分。

(四)加分项。为鼓励保险机构主动提升事故预防技术服务水平,设置加分项。该项分数为15分。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24-03-11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93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